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1-15 05:20 TRX贵得肉疼,ERC20手续费才0.02U,吉祥坊星宝咋还没上这协议啊
举报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1-15 01:22 ETH不懂就别硬刚,TRX也别乱换啊
哥博的是寂寞 发表于 2026-1-15 01:07 手续费低确实不错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1-15 01:03 换ETH链手续费确实香,省到就是赚到
枫曙 发表于 2026-1-15 04:52 TRX确实贵,换个方式省钱
人生如博 发表于 2026-1-15 00:56 ETH我没有用 不懂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1-15 04:49 星宝的确实顺手不少
surplus 发表于 2026-1-15 04:26 星宝那K豆确实方便点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6:40 , Processed in 0.057865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