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1-15 03:55 TRX转着确实肉疼,这ERC20手续费才0.02U?可惜部分平台还没上
举报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1-15 05:20 TRX贵得肉疼,ERC20手续费才0.02U,吉祥坊星宝咋还没上这协议啊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1-15 01:04 ETH小白就别凑这热闹了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1-15 04:51 CG和K豆确实省心,手续费低就是舒服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1-15 05:08 TRX真成老古董了,ETH手续费都快成标配了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1-15 01:03 换ETH链手续费确实香,省到就是赚到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1-14 23:45 多谢分享了哦
枫曙 发表于 2026-1-15 04:52 TRX确实贵,换个方式省钱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6:38 , Processed in 0.05076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