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1-15 01:12 TRX真不划算,换ERC-20吧,省下的都是赚的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15 09:53 不熟悉就不用了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1-15 04:52 TRX确实省心,适合新手入门
wdod 发表于 2026-1-15 08:17 IM钱包左上角进入ETH,然后到交易所搞点转过去就可以当做手续费了 可以用很久。不用搞什么租赁啥的,但 ...
哥博的是寂寞 发表于 2026-1-15 01:07 手续费低确实不错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6:39 , Processed in 0.06889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