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1-15 01:12 TRX真不划算,换ERC-20吧,省下的都是赚的
举报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1-15 05:08 TRX真成老古董了,ETH手续费都快成标配了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1-15 03:55 TRX转着确实肉疼,这ERC20手续费才0.02U?可惜部分平台还没上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1-15 01:03 换ETH链手续费确实香,省到就是赚到
surplus 发表于 2026-1-15 04:26 星宝那K豆确实方便点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1-14 23:37 这个不太懂了啊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1-15 04:52 TRX确实省心,适合新手入门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6:39 , Processed in 0.07288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