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488|回复: 121

PSV埃因霍温差一个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4 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PSV埃因霍温差一个球,把我5串1废了,3000多大洋啊。19次射门只进一个。


PSV埃因霍温每年积分遥遥领先就心不在焉了,以后要注意避这个坑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2-14 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啊,就差了一点点
发表于 2026-2-14 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错一场真的比较可惜啊
发表于 2026-2-14 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PSV这准头,比家猫踩键盘还离谱
发表于 2026-2-14 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14 16:21
可惜了啊,就差了一点点

差一球就变剧本了,这波真悬
发表于 2026-2-14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坚持总是会中一次的
发表于 2026-2-14 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射门多进球少,这种浪费机会的队确实让人上头
发表于 2026-2-14 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2-14 16:53
坚持总是会中一次的

这次坚持总算没白费
发表于 2026-2-14 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球赛还蛮厉害
发表于 2026-2-14 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可惜的啊
发表于 2026-2-14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差了一点点啊
发表于 2026-2-14 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蛮可惜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2-14 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队一到领先就开演,专坑串子
发表于 2026-2-14 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战,谨慎选择
发表于 2026-2-14 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一个球,心都凉了,这球真难猜啊
发表于 2026-2-14 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射门多却只进一球,真叫人唏嘘
发表于 2026-2-14 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了大3.5,有点难度的
发表于 2026-2-14 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14 16:25
错一场真的比较可惜啊

差一球,心都揪紧了
发表于 2026-2-14 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非常的可惜了啊
发表于 2026-2-14 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碰上这种强队,真得谨慎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14 , Processed in 0.563581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