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PSV埃因霍温差一个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5 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还是非常可惜的
发表于 2026-2-15 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队踢得跟梦游似的,避远点
发表于 2026-2-15 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滴妈,射门多不如射得准啊
发表于 2026-2-15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主队演得,3000块喂狗了
发表于 2026-2-15 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下次稳点,别让心态崩了
发表于 2026-2-15 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2-14 19:13
也是非常的可惜了啊

就差那么一点,确实让人扼腕
发表于 2026-2-15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2-14 18:26
差一个球,心都凉了,这球真难猜啊

差一个球,心都凉了,这球真难猜啊 ——差一个球,命悬一线,直接躺平看戏了
发表于 2026-2-15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非常的可惜了啊
发表于 2026-2-15 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司机继续加油搞起来的
发表于 2026-2-15 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差一球真悬,下次稳点冲
发表于 2026-2-15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2020 发表于 2026-2-14 18:48
开了大3.5,有点难度的

确实,这种比赛得看运气
发表于 2026-2-15 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坑踩一次就够了,下次绕开走
发表于 2026-2-15 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射门19次就进一个,这效率也是没谁了
发表于 2026-2-15 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14 18:48
射门多却只进一球,真叫人唏嘘

射门转化率这事,真是玄学
发表于 2026-2-15 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PSV这波浪得坑人,3000多打水漂,以后真得躲着他飘的时候
发表于 2026-2-15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14 16:25
错一场真的比较可惜啊

差一场就成了,这运气确实有点可惜啊老哥
发表于 2026-2-15 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还是亏损了,还是会难受的啊
发表于 2026-2-15 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行了吧
发表于 2026-2-16 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荷甲主场龙翻车,3000块买个教训
发表于 2026-2-16 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2-14 16:57
这次坚持总算没白费

熬出头了,这口气回得漂亮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14 , Processed in 0.07558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