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PSV埃因霍温差一个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6 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2-14 16:57
这次坚持总算没白费

差一球真憋屈,稳住下次准行
发表于 2026-2-16 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14 16:25
错一场真的比较可惜啊

就差一个球确实有点遗憾
发表于 2026-2-16 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差一球真是心跳加速,下次稳点出手
发表于 2026-2-16 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强队状态不稳时真不好办
发表于 2026-2-16 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PSV差一个球太坑,3000多没了,以后得留意它松懈的时候
发表于 2026-2-16 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嗯,这状态确实得稳着来
发表于 2026-2-16 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2-14 18:26
差一个球,心都凉了,这球真难猜啊

埃因霍温差一个球太闹心了,猜球真的难顶
发表于 2026-2-16 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PSV这准头,比家猫抓老鼠还玄学
发表于 2026-2-16 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差一球就赢了,真是命悬一线啊
发表于 2026-2-16 0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确实够惨的
发表于 2026-2-16 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2020 发表于 2026-2-14 18:48
开了大3.5,有点难度的

确实,大比分总让人捏一把汗
发表于 2026-2-16 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太不容易了
发表于 2026-2-16 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PSV这状态太神经刀,大热必死得躲远点
发表于 2026-2-16 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差一球卡盘,主任套路深
发表于 2026-2-16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真的是太可惜了
发表于 2026-2-16 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射门多却没进,真叫人叹气
发表于 2026-2-16 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2020 发表于 2026-2-14 18:48
开了大3.5,有点难度的

大三球难,差一球成空欢喜
发表于 2026-2-16 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14 17:44
这个也是蛮可惜了啊。

差一点就收米了,下次好运
发表于 2026-2-16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要没办法的了
发表于 2026-2-17 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2-14 16:57
这次坚持总算没白费

差一场很可惜的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14 , Processed in 0.05977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