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PSV埃因霍温差一个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5 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关键时刻掉链子,让人无奈
发表于 2026-2-15 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2-14 19:13
也是非常的可惜了啊

确实,就差那么一点点
发表于 2026-2-15 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要注意下的了
发表于 2026-2-15 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队划水,数据再好也白搭
发表于 2026-2-15 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还是可以的
发表于 2026-2-15 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蛮可惜的啊
发表于 2026-2-15 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运气差点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5 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沙百战穿金甲,不破楼兰终不还。
下次努力,要大获全胜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5 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2-14 19:13
下次再碰上这种强队,真得谨慎点

天生我才必有用,千金散尽还复来。
下次幸运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5 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勇往直前,无所畏惧。成功必然在下一次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5 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Cut 发表于 2026-2-15 08:57
主队划水,数据再好也白搭

永不放弃,下一次再杀回来
发表于 2026-2-15 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一点也是可惜了吧
发表于 2026-2-15 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将开超市,前锋来进货
发表于 2026-2-15 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串子错了一场遗憾了。
发表于 2026-2-15 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一脚之差,真是气煞也
发表于 2026-2-15 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错过了,也是很可惜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2-15 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主队摆烂踢得比国足还抽象
发表于 2026-2-15 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2-14 16:57
这次坚持总算没白费

这波稳如老狗,差一球也够狠
发表于 2026-2-15 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射门多却只进一球,真是气煞人也
发表于 2026-2-15 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14 16:21
可惜了啊,就差了一点点

差之毫厘,失之千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14 , Processed in 0.07916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