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PSV埃因霍温差一个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4 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2-14 16:52
差一球就变剧本了,这波真悬

确实,这种时候最考验心脏了
发表于 2026-2-14 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太可惜了
发表于 2026-2-14 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一个球确实太可惜了,射门次数多却没把握住,真让人揪心呀
发表于 2026-2-14 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可惜了哦。
发表于 2026-2-14 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不错的成绩了吧
发表于 2026-2-14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较的可惜了 。
发表于 2026-2-14 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注意下了,老哥
发表于 2026-2-14 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可惜了啊
发表于 2026-2-15 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队懈怠常现,需留三分警觉
发表于 2026-2-15 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球真让人上头,下次得盯紧点
发表于 2026-2-15 0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一个球真狠,射门多却没进球,这心态得稳住
发表于 2026-2-15 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14 18:48
射门多却只进一球,真叫人唏嘘

射门多但效率低,真是可惜了
发表于 2026-2-15 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射门这么多次才进一个,确实让人憋屈
发表于 2026-2-15 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就差一点,确实有点遗憾
发表于 2026-2-15 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队确实经常坑人
发表于 2026-2-15 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射门数看着都急,领先就飘确实得避着点
发表于 2026-2-15 0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球差得有点冤,下次盯紧点别被带节奏
发表于 2026-2-15 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战,谨慎点
发表于 2026-2-15 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射门多却只进一球,真是气人,下次得盯紧这种伪强队
发表于 2026-2-15 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2020 发表于 2026-2-14 18:48
开了大3.5,有点难度的

大3.5确实悬,差一球就翻盘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14 , Processed in 0.04653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