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766|回复: 183

上岸7年了 目前在雅加达回来看看大家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6 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之前的兄弟们还都在继续奋斗吗?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2-16 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一些和你一样上岸了也有一些还在奋斗
发表于 2026-2-16 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相当的厉害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2-16 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加达海鲜管够不?还在拼
发表于 2026-2-16 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已成华侨了,上岸幸福,新年快乐
发表于 2026-2-16 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战友还在前线厮杀啊
发表于 2026-2-16 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个人才啊
发表于 2026-2-16 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2-16 12:52
雅加达海鲜管够不?还在拼

海鲜管饱,就是拼得比娱乐场还狠
发表于 2026-2-16 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伙计还在摸爬滚打呢,这趟回来可得喝两杯
发表于 2026-2-16 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相当的厉害的啦
发表于 2026-2-16 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岸的了,也是不错了
发表于 2026-2-16 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wdod 发表于 2026-2-16 12:53
老哥已成华侨了,上岸幸福,新年快乐

看来是混得不错。
发表于 2026-2-16 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友聚首,江湖未远
发表于 2026-2-16 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16 12:36
有一些和你一样上岸了也有一些还在奋斗

旧友重逢,江湖未远
发表于 2026-2-16 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稳啊,雅加达混得咋样
发表于 2026-2-16 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要回来了解了
发表于 2026-2-16 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了,必须搞起来的呢
发表于 2026-2-16 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也是给力的
发表于 2026-2-16 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在摸鱼呢,咋突然想起来了
发表于 2026-2-16 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啊,我也想出国,出不去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6:10 , Processed in 0.078144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