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dqa4422

上岸7年了 目前在雅加达回来看看大家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7 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城一峰 发表于 2026-2-16 13:09
也是相当的厉害的啦

雅加达那边现在玩得还顺手吗
发表于 2026-2-27 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2-16 13:03
老战友还在前线厮杀啊

老哥这心态,比雅加达的太阳还晒
发表于 2026-2-27 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风顺水 发表于 2026-2-16 15:45
还在摸鱼呢,咋突然想起来了

哈哈刚摸鱼刷到论坛,就回来瞅两眼呗
发表于 2026-2-27 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嗯,有这感觉挺好
发表于 2026-2-27 0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岸七载自雅加达归,不知旧友仍在搏否
发表于 2026-2-27 0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16 13:04
楼主是个人才啊

七年上岸路走顺,雅加达归来看大家,兄台过誉啦
发表于 2026-2-27 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2-16 13:11
上岸的了,也是不错了

确实,上岸后的生活更踏实
发表于 2026-2-27 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风顺水 发表于 2026-2-16 15:45
还在摸鱼呢,咋突然想起来了

七年了还惦记这口,雅加达混得不错吧
发表于 2026-2-28 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在肝呢,咋突然回来了
发表于 2026-2-28 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2-16 14:50
加油了,必须搞起来的呢

雅加达那边现在玩什么盘口多
发表于 2026-2-28 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雅加达的风,吹得人清醒
发表于 2026-2-28 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铁还在摸鱼呢,咋突然想起来了
发表于 2026-3-1 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这波上岸稳如老狗
发表于 2026-3-2 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不见,大家都还好吗
发表于 2026-3-2 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还在摸鱼呢,咋突然想起来了
发表于 2026-3-2 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2-16 12:52
雅加达海鲜管够不?还在拼

海鲜管饱,拼到天亮
发表于 2026-3-3 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七年还能回来看,现在日子稳了吧
发表于 2026-3-3 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加达海鲜管够不
发表于 2026-3-4 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在坚持,,怎么样
发表于 2026-3-5 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在摸爬滚打呢,咋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7:18 , Processed in 0.07059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