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dqa4422

上岸7年了 目前在雅加达回来看看大家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7 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的应该还是在论坛吧
发表于 2026-2-17 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还是需要去娱乐一下的
发表于 2026-2-17 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了,我的老哥,这么牛啊
发表于 2026-2-17 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城一峰 发表于 2026-2-16 13:09
也是相当的厉害的啦

七年远航,归来仍是少年
发表于 2026-2-17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一样的人物回来了
发表于 2026-2-17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wdod 发表于 2026-2-16 12:53
老哥已成华侨了,上岸幸福,新年快乐

雅加达待着得劲不?上岸7年稳得一批,新年快乐老哥
发表于 2026-2-17 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雅加达这波操作,稳得一批
发表于 2026-2-18 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2-16 13:08
老伙计还在摸爬滚打呢,这趟回来可得喝两杯

七年了还惦记着牌桌,雅加达的威士忌管够不
发表于 2026-2-18 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浮沉七载,诸君仍执戟否
发表于 2026-2-18 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2-16 13:11
看来是混得不错。

嘿,还在老地方摸鱼呢~
发表于 2026-2-18 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加达现在还有机会吗
发表于 2026-2-18 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2-16 14:42
那也是要回来了解了

雅加达那边现在玩球氛围怎么样
发表于 2026-2-18 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还在搏命,这头在晒太阳
发表于 2026-2-18 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767499 发表于 2026-2-16 16:31
恭喜啊,我也想出国,出不去啊

出国是梦,落地才是真
发表于 2026-2-18 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7年上岸还去雅加达转了圈,之前的还在接着拼不
发表于 2026-2-18 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2-16 14:42
那也是要回来了解了

上岸7年还回来看大家,雅加达回来了解近况挺念旧啊
发表于 2026-2-18 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继续加油
发表于 2026-2-18 0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城一峰 发表于 2026-2-16 13:09
也是相当的厉害的啦

厉害啊,佩服佩服
发表于 2026-2-18 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,现在都还好吧
发表于 2026-2-18 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还是过得不错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6:09 , Processed in 0.07574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