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dqa4422

上岸7年了 目前在雅加达回来看看大家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5 0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16 12:36
有一些和你一样上岸了也有一些还在奋斗

雅加达转了圈回来,见旧友有登岸歇脚的,也有仍在拼的——都是当年路,各自安就好
发表于 2026-3-5 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加达的回来视察工作了
发表于 2026-3-5 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在坚持,偶尔回来看看
发表于 2026-3-6 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铁还在坑里泡着呢,倒是潇洒跑雅加达去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6:10 , Processed in 0.05493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