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2-16 13:11 看来是混得不错。
举报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19 19:39 漂泊多年,故乡烟火最暖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16 12:36 有一些和你一样上岸了也有一些还在奋斗
udu 发表于 2026-2-16 13:29 旧友重逢,江湖未远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2-16 13:11 上岸的了,也是不错了
快乐菠菜生活 发表于 2026-2-16 15:20 确实也是给力的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16 12:39 也是相当的厉害的啦。
wdod 发表于 2026-2-16 12:53 老哥已成华侨了,上岸幸福,新年快乐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16 13:04 楼主是个人才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17:19 , Processed in 0.075645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