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533|回复: 112

啥几把红包都没有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7 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就收到一个e世博的红包6元 。算是一个大红包了。其他啥也没有。现在真的是越来越萧条了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2-17 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我也是e世博6元
发表于 2026-2-17 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破红包还不够买包烟
发表于 2026-2-17 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块也是爱,蚊子腿再小也是肉
发表于 2026-2-17 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虽小,聊胜于无啊
发表于 2026-2-17 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块还叫大包?刮发票都中过五块
发表于 2026-2-17 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17 12:32
确实,我也是e世博6元

这平台抠得连蚊子腿都不给
发表于 2026-2-17 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六元也够润喉,萧条时这点暖意难得
发表于 2026-2-17 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2-17 12:50
这破红包还不够买包烟

红包薄如烟纸,聊胜于无罢了
发表于 2026-2-17 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7mcn 于 2026-2-17 13:23 编辑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17 12:32
确实,我也是e世博6元


现在论坛就套利狗活跃,
还无比勤劳,众多号天天发贴和AI刷帖。
发表于 2026-2-17 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没有什么办法。
发表于 2026-2-17 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司也是撑不下去了
发表于 2026-2-17 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都快成传家宝了,6块也敢叫大红包
发表于 2026-2-17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现在比较少了
发表于 2026-2-17 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6块算能看的了,最近这行情确实没多少像样红包
发表于 2026-2-17 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红包很少了
发表于 2026-2-17 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那6块算难得的了,现在确实没啥像样的福利
发表于 2026-2-17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17 12:32
确实,我也是e世博6元

e世博这6元也没见啥福利,白忙活啥呢
发表于 2026-2-17 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当然越多越好
发表于 2026-2-17 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继续加油的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15:14 , Processed in 0.248269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