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清醒

啥几把红包都没有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9 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包荒,有点心慌啊
发表于 2026-2-19 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2-17 13:10
六块还叫大包?刮发票都中过五块

六块连水钱都不够,洗洗睡吧
发表于 2026-2-19 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没有什么红包了
发表于 2026-2-19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没有的呢
发表于 2026-2-19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2-17 12:50
这破红包还不够买包烟

红包比烟还薄,吸一口就散了
发表于 2026-2-19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zgfjxm 发表于 2026-2-17 14:31
红包现在比较少了

是啊,红包少得可怜
发表于 2026-2-19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zgfjxm 发表于 2026-2-17 14:31
红包现在比较少了

红包确实没以前那么多了
发表于 2026-2-19 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2-17 14:33
6块算能看的了,最近这行情确实没多少像样红包

最近这行情真拉胯,能有6块都算凑活了
发表于 2026-2-19 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2-17 12:50
这破红包还不够买包烟

这点钱连打火机都费劲
发表于 2026-2-19 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不容易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2-19 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正常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2-20 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17 15:10
红包当然越多越好

红封薄了,手气也薄
发表于 2026-2-20 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这6块还够买杯奶茶呢
发表于 2026-2-20 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17 13:22
现在论坛就套利狗活跃,
还无比勤劳,众多号天天发贴和AI刷帖。

红包都没影,刷帖的倒是挺勤快
发表于 2026-2-20 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2-17 14:38
e世博那6块算难得的了,现在确实没啥像样的福利

e世博那点小意思,确实不够看啊
发表于 2026-2-20 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不容易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2-20 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块也是爱,蚊子腿也是肉啊
发表于 2026-2-20 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真是没法玩了
发表于 2026-2-20 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17 12:32
确实,我也是e世博6元

e世博六元,倒也是个彩头
发表于 2026-2-20 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2-17 13:19
e世博六元也够润喉,萧条时这点暖意难得

六块买不了吃亏,但能买杯润喉快乐水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34 , Processed in 0.06495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