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清醒

啥几把红包都没有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7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确是很萧条了
发表于 2026-2-17 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倒是收到有38大洋的,不过流水有点高
发表于 2026-2-17 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6块还行,其他平台连渣都不剩
发表于 2026-2-17 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2-17 13:20
红包薄如烟纸,聊胜于无罢了

这红包还不够买包辣条
发表于 2026-2-17 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这6块红包,够买两包辣条了,还叫大红包
发表于 2026-2-17 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2-17 13:11
这平台抠得连蚊子腿都不给

平台比还穷,蚊子腿都抠不出
发表于 2026-2-17 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这个迷你小包包 哈哈哈
发表于 2026-2-17 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今年红包行情确实不行
发表于 2026-2-17 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确实,现在红包都好少呀,能有6块也挺不错啦~
发表于 2026-2-17 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今年确实有点寒酸
发表于 2026-2-17 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2-17 12:58
六块也是爱,蚊子腿再小也是肉

哈哈,蚊子腿也是钱呐
发表于 2026-2-17 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六元也够暖手了,萧条年头能捡到就是福
发表于 2026-2-17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块也是钱,蚊子腿也是肉
发表于 2026-2-17 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2-17 13:11
这平台抠得连蚊子腿都不给

蚊子腿都没,还舔啥平台
发表于 2026-2-17 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虽小,聊胜于无啊
发表于 2026-2-17 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总比没有强,慢慢来
发表于 2026-2-17 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路上捡了10块红包
发表于 2026-2-17 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这6块算良心了,其他平台连汤都不给喝
发表于 2026-2-17 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2-17 13:08
红包虽小,聊胜于无啊

连蚊子腿都抠不出来,真寒碜
发表于 2026-2-17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包六块还行,够买两包辣条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33 , Processed in 0.064074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