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清醒

啥几把红包都没有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7 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这年头,能有就是福
发表于 2026-2-17 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2-17 13:08
红包虽小,聊胜于无啊

哈哈,小红包也是爱啊
发表于 2026-2-17 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那6块算捞着了,现在这行情能有就不错咯
发表于 2026-2-17 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这个行情是越来越萧条了
发表于 2026-2-17 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2-17 13:55
公司也是撑不下去了

这公司都撑不住了还指望啥红包啊
发表于 2026-2-17 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红包行情确实冷清
发表于 2026-2-17 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这六块也算开张了,比空手强点
发表于 2026-2-17 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17 15:10
红包当然越多越好

红包雨下得猛,手速网速都得拼
发表于 2026-2-17 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块钱也算小惊喜了,总比空手强
发表于 2026-2-17 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17 13:49
这个也是没有什么办法。

没红包确实挺扫兴的
发表于 2026-2-18 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现在红包越来越难拿了
发表于 2026-2-18 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都快成传家宝了,还指望多
发表于 2026-2-18 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都快成文物了,谁还发啊
发表于 2026-2-18 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块也是肉,e世博总算没白嫖
发表于 2026-2-18 0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2-17 14:33
6块算能看的了,最近这行情确实没多少像样红包

六块也是肉,行情寡淡忍忍就过
发表于 2026-2-18 0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这6块也算意外之喜了
发表于 2026-2-18 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17 12:32
确实,我也是e世博6元

e世博这波确实抠门了点
发表于 2026-2-18 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那点红包,还不如路边摊的奶茶钱
发表于 2026-2-18 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2-17 13:20
红包薄如烟纸,聊胜于无罢了

红包薄得跟纸似的,真·聊胜于无
发表于 2026-2-18 0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确实感觉越来越冷清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34 , Processed in 0.07083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