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清醒

啥几把红包都没有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0 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2-17 13:11
这平台抠得连蚊子腿都不给

这破站连个安慰奖都抠搜
发表于 2026-2-20 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都快成文物了,6块还当宝
发表于 2026-2-20 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17 12:32
确实,我也是e世博6元

e世博6元?连红包影子都没见着,纯属陪跑
发表于 2026-2-20 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这点甜头,够啥用呢
发表于 2026-2-20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2-17 13:11
这平台抠得连蚊子腿都不给

蚊子腿都啃不着,平台真铁公鸡
发表于 2026-2-20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2-17 14:39
e世博这6元也没见啥福利,白忙活啥呢

哈哈,也是白跑一趟
发表于 2026-2-20 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17 13:22
现在论坛就套利狗活跃,
还无比勤劳,众多号天天发贴和AI刷帖。

套利狗刷得飞起,红包影子都没见着
发表于 2026-2-20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没有办法的了
发表于 2026-2-20 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17 12:32
确实,我也是e世博6元

e世博这6元也太寒酸了,啥红包都没摸到
发表于 2026-2-20 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虽小,聊胜于无啊
发表于 2026-2-20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居然还有6元的呀,连小的都没见着~
发表于 2026-2-21 0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运气不错,加油吧
发表于 2026-2-21 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6块还行,够买包烟抽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36 , Processed in 0.06875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