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429|回复: 130

今天去了E世博,抢了一个红包不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0 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去了E世博,抢了一个红包不大 ,希望下次可以抢个大点的红包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20 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抢的就不方便截图,额
发表于 2026-2-20 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不错的啊
发表于 2026-2-20 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也没啥大红包的。
发表于 2026-2-20 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到了红包不错
发表于 2026-2-20 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就是好的呀
发表于 2026-2-21 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次可以抢个大点
发表于 2026-2-21 0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可以的活动了
发表于 2026-2-21 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红包就好啊
发表于 2026-2-21 0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利虽微,或为鸿运之兆
发表于 2026-2-21 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这红包,小钱怡情,大钱看命
发表于 2026-2-21 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包虽小,也是E世博的心意
发表于 2026-2-21 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手气会更好
发表于 2026-2-21 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小点也开心,下次冲个大的
发表于 2026-2-21 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小点也开心,下次再冲
发表于 2026-2-21 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争取把白菜发育出来啊
发表于 2026-2-21 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小但开心,下次冲大点的
发表于 2026-2-21 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椰椰椰汁 发表于 2026-2-21 00:58
小利虽微,或为鸿运之兆

小红包也挺喜庆,运气这东西真玄乎
发表于 2026-2-21 0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手气再旺点,抢个实在的红包呗
发表于 2026-2-21 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运气会好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4:31 , Processed in 0.074687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