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金城一峰

今天去了E世博,抢了一个红包不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1 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下次争取再接个大的
发表于 2026-2-21 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2-21 01:04
红包虽小,也是E世博的心意

是啊,聊胜于无,多少也是一份小惊喜
发表于 2026-2-21 0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红包偏小,下次盼着能抢个大点的
发表于 2026-2-21 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悟经道 发表于 2026-2-21 01:16
红包小点也开心,下次再冲

E世博这小红包还挺有意思,下次再碰说不定有惊喜
发表于 2026-2-21 0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红包可以了知足常乐的
发表于 2026-2-21 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占不到抢红包的点
发表于 2026-2-21 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surplus 发表于 2026-2-21 04:23
下次运气会好点

一定要继续努力,加油
发表于 2026-2-21 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红包开路,大肉在后面
发表于 2026-2-21 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搞一个大的
发表于 2026-2-21 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运气会更好,加油
发表于 2026-2-21 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练练手
发表于 2026-2-21 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也是不能错过啦。
发表于 2026-2-21 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有红包都行的
发表于 2026-2-21 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E博红包看手气,下次搏个大的
发表于 2026-2-21 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椰椰椰汁 发表于 2026-2-21 00:58
小利虽微,或为鸿运之兆

E世博这波红包,沾沾好运开胡
发表于 2026-2-21 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红包收就好了
发表于 2026-2-21 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红包都可以啊
发表于 2026-2-21 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也是可以了,继续加油吧
发表于 2026-2-21 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虽小,够买泡面加蛋
发表于 2026-2-21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到红包就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4:29 , Processed in 0.06645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