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金城一峰

今天去了E世博,抢了一个红包不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1 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是不算大啊
发表于 2026-2-21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手速再快点,大红包等着
发表于 2026-2-21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小红包也挺开心的
发表于 2026-2-21 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真的行了吧
发表于 2026-2-21 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这红包下次得给开个大的,等着沾老哥光
发表于 2026-2-21 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手气肯定更旺呀,小红包也挺开心的呢~
发表于 2026-2-21 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E世博那小红包虽小,有就不赖了
发表于 2026-2-21 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虽小,好彩头更重要
发表于 2026-2-21 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2-21 01:03
E世博这红包,小钱怡情,大钱看命

小彩头也是乐子,玩得开心最重要
发表于 2026-2-21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小点也开心,下次再战
发表于 2026-2-21 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的红包雨,下次手速得再快点儿
发表于 2026-2-21 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蚊子再小也是肉,有总比没有强
发表于 2026-2-21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都抢一点美滋滋的结果了
发表于 2026-2-21 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手气会更好
发表于 2026-2-21 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育起来就是大包了
发表于 2026-2-22 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2-21 00:37
这个也是可以的活动了

小红包也能添点乐子
发表于 2026-2-22 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盘王 发表于 2026-2-21 00:04
希望下次可以抢个大点

红包不大但挺开心,下次继续冲
发表于 2026-2-22 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的红包确实得看手气,下次说不定就轮到啦
发表于 2026-2-22 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城一峰 发表于 2026-2-20 22:19
手机抢的就不方便截图,额

手机抢红包确实图个方便
发表于 2026-2-22 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嘛,小点也热闹,下次手气旺点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4:30 , Processed in 0.07136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