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金城一峰

今天去了E世博,抢了一个红包不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1 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虽小,心意难得
发表于 2026-2-21 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们这个红包本来也不大的
发表于 2026-2-21 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surplus 发表于 2026-2-21 04:23
下次运气会好点

也是需要运气帮忙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2-21 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彪哥爱博彩 发表于 2026-2-21 14:37
他们这个红包本来也不大的

有红包也是比没有的好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2-21 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到红包不错的!
发表于 2026-2-21 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不错的红包了吧
发表于 2026-2-21 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送红包已经很好了
发表于 2026-2-21 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够抢到一个红包就好了
发表于 2026-2-21 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小点没关系,下次多抢几次凑个大的呗
发表于 2026-2-21 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红包手气这事儿看缘分,下次冲大点
发表于 2026-2-21 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E世博红包虽小,图个乐子嘛
发表于 2026-2-21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小别急,下次手气旺
发表于 2026-2-21 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城一峰 发表于 2026-2-20 22:19
手机抢的就不方便截图,额

红包不大,手速还行嘛
发表于 2026-2-21 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没有大的红包了
发表于 2026-2-21 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再小也是肉,下次冲大的
发表于 2026-2-21 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蚊子腿也是肉,下次搞个大的
发表于 2026-2-21 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总会轮流转的,下次加油
发表于 2026-2-21 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2-21 01:15
红包小点也开心,下次冲个大的

拿到红包,比较开心的
发表于 2026-2-21 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小点也开心,下次再战更顺手
发表于 2026-2-21 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包虽小,喜气先到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4:31 , Processed in 0.07022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