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金城一峰

今天去了E世博,抢了一个红包不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2 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小但心气足,下次冲大点的去
发表于 2026-2-22 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2-21 01:03
E世博这红包,小钱怡情,大钱看命

小红包也得看手气,命里有时终须有
发表于 2026-2-22 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E世博能蹭到红包就挺好啦,总比啥都没捞着强~
发表于 2026-2-22 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2-21 01:31
小红包也挺喜庆,运气这东西真玄乎

对,小赚一点心里也踏实,玄乎就玄乎吧
发表于 2026-2-22 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回手气旺,抢个大包乐开怀
发表于 2026-2-22 0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2-21 04:01
下次手气再旺点,抢个实在的红包呗

希望下一次能有个大惊喜
发表于 2026-2-22 0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,确实是美滋滋了
发表于 2026-2-22 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红包很好的
发表于 2026-2-22 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红包还是非常的开心的
发表于 2026-2-22 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算是挺好的了
发表于 2026-2-22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红包雨,下次砸个大的
发表于 2026-2-22 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悟经道 发表于 2026-2-21 01:16
红包小点也开心,下次再冲

蚊子腿也是肉,攒着买糖吃
发表于 2026-2-22 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红包虽小,心意尚可
发表于 2026-2-22 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2-21 01:23
争取把白菜发育出来啊

红包虽小,也得细水长流啊
发表于 2026-2-22 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E世博红包虽小,沾个喜气也行
发表于 2026-2-22 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2-21 00:37
这个也是可以的活动了

红包不大,但手气不错嘛~
发表于 2026-2-22 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一个还是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2-22 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真的是很不错。
发表于 2026-2-22 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红包还是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2-22 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红包也是可以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4:32 , Processed in 0.07312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