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571|回复: 184

一大早差点清代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6 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星宝半小时不到pg200一拉输七万多,转战boss存款4万六也是200一拉打到十三万
奇怪得很,每次先是在星宝输,去boss就赢回来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4-6 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多去boss玩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6 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晚在boss提款10万失败限额,12点后重新提交很快到账了,今天提款13万都成功了,boss更改了限额,这点不错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4-6 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到了就可以的
发表于 2026-4-6 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一圈,太猛 了。
发表于 2026-4-6 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的真是大的样子了。
发表于 2026-4-6 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的老司机太厉害了
发表于 2026-4-6 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可以任性,现在的电子能把人打吐了
发表于 2026-4-6 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BOSS才是你的真爱啊老哥
发表于 2026-4-6 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boss   表示很受伤
发表于 2026-4-6 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边不亮西边亮
发表于 2026-4-6 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sww611 发表于 2026-4-6 11:17
boss   表示很受伤

星宝是赢麻了
发表于 2026-4-6 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是碎钞机,boss是提款机
发表于 2026-4-6 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皆是命,莫问为何来
发表于 2026-4-6 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坑完boss捞,这套路熟啊
发表于 2026-4-6 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以后的话还是多去boss去玩儿了
发表于 2026-4-6 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这不就是传说中的输麻了又赢回来嘛
发表于 2026-4-6 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确实玩的有点猛
发表于 2026-4-6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如潮,倒也有趣
发表于 2026-4-6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wdod 发表于 2026-4-6 11:10
看来BOSS才是你的真爱啊老哥

这波是运气在替扛雷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2:58 , Processed in 0.211920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