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zz518377

一大早差点清代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7 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4-6 10:16
玩的真是大的样子了。

大清早就这么刺激,心脏受得了吗
发表于 2026-4-7 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4-6 10:16
玩的真是大的样子了。

胆子肥得能吞象,真敢冲
发表于 2026-4-8 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凌晨我必须要赚大钱。
发表于 2026-4-8 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4-6 11:50
星宝是碎钞机,boss是提款机

星宝这节奏确实有点上头
发表于 2026-4-8 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先垫肚子,boss才上硬菜,这节奏拿捏了
发表于 2026-4-8 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输后赢这节奏有点怪,下次拉注悠着点啊
发表于 2026-4-8 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200一拉输七万,转boss又拉回十三万,这节奏太反常识了
发表于 2026-4-8 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4-6 11:50
星宝是碎钞机,boss是提款机

星宝碎钞狠,boss居然是提款机
发表于 2026-4-8 0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Boss总能让人精神焕发,对吧
发表于 2026-4-8 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杀气重,boss回血快,这节奏拿捏了
发表于 2026-4-8 0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4-6 12:04
星宝坑完boss捞,这套路熟啊

星宝这波下盘又卡水了
发表于 2026-4-8 0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清代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4-8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结果还是需要安慰一下
发表于 2026-4-8 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zz518377 发表于 2026-4-6 09:32
昨晚在boss提款10万失败限额,12点后重新提交很快到账了,今天提款13万都成功了,boss更改了限额,这点不错

楼主大户啊,恭喜收米
发表于 2026-4-8 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4-6 12:07
那以后的话还是多去boss去玩儿了

早起输得净,还是去boss捞点气运吧
发表于 2026-4-8 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4-6 09:44
200一圈,太猛 了。

200一圈?这圈速得飙进秋名山
发表于 2026-4-8 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赚钱的成绩也是不错。
发表于 2026-4-8 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太难的了
发表于 2026-4-8 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sww611 发表于 2026-4-6 11:17
boss   表示很受伤

老板这波血亏,早餐钱都搭进去了吧
发表于 2026-4-9 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坑完转boss能捞回,这波节奏也是没谁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2:58 , Processed in 0.07812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