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知芽 发表于 2026-4-6 11:50 星宝是碎钞机,boss是提款机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4-6 12:07 那以后的话还是多去boss去玩儿了
zz518377 发表于 2026-4-6 09:32 昨晚在boss提款10万失败限额,12点后重新提交很快到账了,今天提款13万都成功了,boss更改了限额,这点不错
sww611 发表于 2026-4-6 11:17 boss 表示很受伤
wdod 发表于 2026-4-6 11:10 看来BOSS才是你的真爱啊老哥
udu 发表于 2026-4-6 12:31 输赢如潮,倒也有趣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2:57 , Processed in 0.07683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