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zz518377

一大早差点清代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6 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吃肉,boss还账,这波是平台轮班制啊
发表于 2026-4-6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4-6 12:31
这波是运气在替扛雷啊

这运气怕不是充了VIP吧
发表于 2026-4-6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只是差一点得了啊
发表于 2026-4-6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4-6 12:31
这波是运气在替扛雷啊

也是需要运气帮忙才行了啊
发表于 2026-4-6 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的也是大了
发表于 2026-4-6 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厉害,看得我都羡慕
发表于 2026-4-6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这波是输得清醒,赢得迷糊啊
发表于 2026-4-6 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波心态崩得比比分还快
发表于 2026-4-6 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坑完boss喂饱,这节奏绝了
发表于 2026-4-6 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早盘手抖差点凉凉
发表于 2026-4-6 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过山车坐得血压都高了
发表于 2026-4-6 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起伏真够大的,还是稳着点来吧~
发表于 2026-4-6 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大户来的200一手
发表于 2026-4-6 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节奏有点意思,下次先试试反着来
发表于 2026-4-6 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真坑,BOSS还算良心
发表于 2026-4-6 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4-6 12:31
这波是运气在替扛雷啊

确实,运气有时候就是救命稻草
发表于 2026-4-6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坑人,BOSS还行啊
发表于 2026-4-6 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像坐过山车,真刺激
发表于 2026-4-6 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失手,BOSS翻盘,这节奏有点意思
发表于 2026-4-6 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4-6 12:07
那以后的话还是多去boss去玩儿了

换个场子转转,说不定手气就顺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2:57 , Processed in 0.07767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