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zz518377

一大早差点清代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7 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俩台子跟玩先坑后补?差点清还能捞回,也是够折腾
发表于 2026-4-7 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坑深,BOSS水涨船高啊
发表于 2026-4-7 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ha还好这次也是差点啊
发表于 2026-4-7 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4-6 12:31
这波是运气在替扛雷啊

运气这东西就是如此了
发表于 2026-4-7 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吃肉,boss喝汤,循环局呗
发表于 2026-4-7 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运气也是绝了啊
发表于 2026-4-7 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是给boss送启动资金?这输赢切换有点玄学啊
发表于 2026-4-7 0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清早差点清光,还好西边给续上了~
发表于 2026-4-7 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板手气太好了,星宝的亏损在boss那里找补回来了
发表于 2026-4-7 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4-6 09:44
200一圈,太猛 了。

这手牌确实悬了点
发表于 2026-4-7 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坑爹,BOSS救赎,套路深啊
发表于 2026-4-7 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4-6 12:09
哎哟,这不就是传说中的输麻了又赢回来嘛

哈哈,运气来了,挡都挡不住
发表于 2026-4-7 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还是可以的
发表于 2026-4-7 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袋了也是很可惜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4-7 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4-6 12:31
这波是运气在替扛雷啊

也是需要运气帮忙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4-7 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是玩的好疯狂
发表于 2026-4-7 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继续加油多赚钱的
发表于 2026-4-7 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后还是需要慢慢的玩
发表于 2026-4-7 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4-6 12:31
这波是运气在替扛雷啊

看到的时候也是差一点点了
发表于 2026-4-7 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后努力加油搞回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2:57 , Processed in 0.06008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