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4-19 19:17 不安全,不要用的了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4-19 20:23 我都用了好几年来存款了。没啥事。。
小飞侠7 发表于 2026-4-19 17:37 不敢用,根本不敢用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4-19 17:46 数字人民币存取,稳如老狗,安心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9 17:40 数字人民币存款挺稳的,用了几个月感觉不错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6:05 , Processed in 0.070869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