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numb

有没有人使用数字人民币存款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9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有用过啊,不知道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4-19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4-19 19:17
不安全,不要用的了

我是只敢用虚拟币啦。
发表于 2026-4-19 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字人民币存着挺稳,试过没问题
发表于 2026-4-19 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字这个也是很不错搞起来的呢
发表于 2026-4-19 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没有这个存款过的哦
发表于 2026-4-19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字人民币存款挺稳的,央行背书,安全不用愁
发表于 2026-4-19 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4-19 20:23
我都用了好几年来存款了。没啥事。。

老哥这数字人民币存着稳啊,好几年没出岔子,靠谱
发表于 2026-4-19 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字人民币存取,合规渠道自是安稳
发表于 2026-4-20 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币存着挺稳当,官方背书心不慌
发表于 2026-4-20 0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飞侠7 发表于 2026-4-19 17:37
不敢用,根本不敢用。

数币存款?胆小如鼠可玩不转这局
发表于 2026-4-20 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过,挺安全的,跟支付宝差不多
发表于 2026-4-20 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过几次,暂时没遇到啥问题
发表于 2026-4-20 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全吧,存过几次没啥问题
发表于 2026-4-20 0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4-19 17:46
数字人民币存取,稳如老狗,安心

数字人民币存取确实稳,比传统方式踏实多了
发表于 2026-4-20 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过,感觉还行
发表于 2026-4-20 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,用过几次,转账跟微信似的顺溜
发表于 2026-4-20 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9 17:40
数字人民币存款挺稳的,用了几个月感觉不错

稳是真稳,比某些平台靠谱多了
发表于 2026-4-20 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字货币存钱,确实得考虑清楚安全这块
发表于 2026-4-20 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玩意儿存着跟普通钱似的吧?没看说出啥岔子啊
发表于 2026-4-20 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9 17:40
数字人民币存款挺稳的,用了几个月感觉不错

稳字当头,感觉靠谱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6:05 , Processed in 0.070869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