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numb 发表于 2026-4-19 18:27 是不是比钱包还稳?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4-19 20:23 我都用了好几年来存款了。没啥事。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4-19 17:46 数字人民币存取,稳如老狗,安心
CBA 发表于 2026-4-19 18:17 安全不安全,得看钱包牢不牢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4-19 19:17 不安全,不要用的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6:06 , Processed in 0.07368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