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4-19 17:47 胆小如鼠,怕啥
举报
100℃ 发表于 2026-4-19 18:06 用过,感觉和支付宝差不多
子明博弈 发表于 2026-4-19 17:26 国家队,就是换了个形式的网银罢了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4-19 20:23 我都用了好几年来存款了。没啥事。。
小策 发表于 2026-4-19 17:40 数字人民币存款还行,试过几次
numb 发表于 2026-4-19 18:27 是不是比钱包还稳?
比尔道夫 发表于 2026-4-19 19:32 数字人民币挺稳的,用着还行
城堡 发表于 2026-4-21 15:03 数字人民币稳如老狗,钱包都得喊声爹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9 17:40 数字人民币存款挺稳的,用了几个月感觉不错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4-19 19:17 不安全,不要用的了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4-19 17:46 数字人民币存取,稳如老狗,安心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4-19 17:58 数字人民币存过,感觉挺方便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6:06 , Processed in 0.07578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