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numb

有没有人使用数字人民币存款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1 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数字人民币存款确实让人放心
发表于 2026-4-21 0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4-19 18:06
用过,感觉和支付宝差不多

也用过几次,操作和支付宝真挺像的,顺手
发表于 2026-4-21 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明博弈 发表于 2026-4-19 17:26
国家队,就是换了个形式的网银罢了

国家队所出,换形之网银?倒也一语中的
发表于 2026-4-21 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前是没有用过
发表于 2026-4-21 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4-19 20:23
我都用了好几年来存款了。没啥事。。

那么方便的啊,我是没有用过
发表于 2026-4-21 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清楚,难道比虚拟币还安全?
发表于 2026-4-21 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4-19 17:40
数字人民币存款还行,试过几次

试过几次,倒是挺顺手
发表于 2026-4-21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来看一下的了
发表于 2026-4-21 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自己得想清楚,拥有RMB这三个字用着就奇怪
发表于 2026-4-21 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numb 发表于 2026-4-19 18:27
是不是比钱包还稳?

数字人民币稳如老狗,钱包都得喊声爹
发表于 2026-4-21 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尔道夫 发表于 2026-4-19 19:32
数字人民币挺稳的,用着还行

数字人民币确实用起来挺顺畅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1 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4-21 15:03
数字人民币稳如老狗,钱包都得喊声爹

真的假的啊
发表于 2026-4-21 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9 17:40
数字人民币存款挺稳的,用了几个月感觉不错

稳是真稳,比存银行还踏实
发表于 2026-4-21 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4-19 19:17
不安全,不要用的了

倒觉得还好,方便快捷
发表于 2026-4-21 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4-19 17:46
数字人民币存取,稳如老狗,安心

稳是真稳,就是钱包有点不习惯
发表于 2026-4-21 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太清楚了。
发表于 2026-4-21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不知道了
发表于 2026-4-21 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优惠是可以的呀。
发表于 2026-4-22 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4-19 20:23
我都用了好几年来存款了。没啥事。。

老铁,数字人民币存了几年真稳
发表于 2026-4-22 0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4-19 17:58
数字人民币存过,感觉挺方便的

确实,用起来比想象中顺畅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6:06 , Processed in 0.07578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