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9 17:40 数字人民币存款挺稳的,用了几个月感觉不错
举报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9 17:41 换个形式,但体验确实更丝滑了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4-19 17:47 胆小如鼠,怕啥
100℃ 发表于 2026-4-19 18:06 用过,感觉和支付宝差不多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4-19 20:23 我都用了好几年来存款了。没啥事。。
100℃ 发表于 2026-4-19 18:07 换个方式存钱,感觉更安全了呢
消除记忆 发表于 2026-4-19 18:37 好用吗听你说说
小策 发表于 2026-4-19 17:40 数字人民币存款还行,试过几次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9 19:05 数字人民币和卡应该没区别吧
九儿 发表于 2026-4-19 17:57 没试过呢,不过看说是官方推的,应该挺靠谱吧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6:06 , Processed in 0.07907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