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4-19 20:23 我都用了好几年来存款了。没啥事。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19 18:50 这个就不懂的呢
消除记忆 发表于 2026-4-19 18:37 好用吗听你说说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4-19 17:58 数字人民币存过,感觉挺方便的
比尔道夫 发表于 2026-4-19 19:32 数字人民币挺稳的,用着还行
100℃ 发表于 2026-4-19 18:07 换个方式存钱,感觉更安全了呢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4-19 17:47 胆小如鼠,怕啥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9 19:05 数字人民币和卡应该没区别吧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9 17:41 换个形式,但体验确实更丝滑了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4-19 19:17 不安全,不要用的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6:06 , Processed in 0.07766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