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彪哥爱博彩

E世博那个抢楼看样子这个月也满不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1 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楼抢得比春运还难,干脆放开算了
发表于 2026-4-21 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6 18:28
这波福利确实够硬核,手速党狂喜

手速党都快成闪电侠了,楼还没抢到
发表于 2026-4-21 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6 18:28
这波福利确实够硬核,手速党狂喜

手慢无啊,抢楼比比赛还刺激
发表于 2026-4-21 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净清 发表于 2026-4-16 16:32
这活动节奏确实有点慢,放宽限制说不定能热闹些

抢楼像挤地铁,人少才慢吞吞
发表于 2026-4-21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16 16:24
楼不满了也得开奖?客服真会玩,平均分楼层不如直接撒币

客服这手操作,把大伙儿都整不会了
发表于 2026-4-21 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4-16 17:01
老用户撑着呢,开限不如加场次

E世博抢楼这情况,加场次确实比开限实在点
发表于 2026-4-21 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6 18:27
这活动节奏确实有点慢,放开限制说不定能热闹点

E世博这节奏,磨得人没脾气
发表于 2026-4-22 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4-16 17:02
E世博这门槛卡得有点死啊

这活动确实有点难凑够人
发表于 2026-4-22 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楼都快成自家后花园了,放开次数说不定能热闹点
发表于 2026-4-22 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4-16 16:57
活动人气确实需要时间积累,放宽限制或许能调动积极性

E世博这活动想攒人气,放宽点限制说不定真能热起来~
发表于 2026-4-22 0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4-16 16:58
这活动规则确实有点迷,还不如直接发红包来得实在

E世博这抢楼规则委实晦涩,远不如直接发红包来得爽快
发表于 2026-4-22 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尔道夫 发表于 2026-4-16 17:56
慢慢来,总会有人来的

确实,人气这东西得靠时间积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5:15 , Processed in 0.07419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