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彪哥爱博彩

E世博那个抢楼看样子这个月也满不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7 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抢楼这月难满,松次数限或许老玩家能凑够
发表于 2026-4-17 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16 16:23
抢楼抢到手抽筋,真·老铁专属福利

抢楼抢得指腕酸麻,这老铁专属福利也太费神了
发表于 2026-4-17 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难满,老玩家就这些人,放开次数可能更实际点
发表于 2026-4-17 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慢慢来呗,急啥
发表于 2026-4-17 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不懂为啥非要满楼,直接放开不就得了
发表于 2026-4-17 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台这波操作真让人摸不着头脑
发表于 2026-4-17 0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净清 发表于 2026-4-16 16:33
这波福利确实照顾老玩家了

老玩家有福了,这波真香
发表于 2026-4-17 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台这节奏,真让人琢磨不透
发表于 2026-4-17 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4-16 16:58
这活动规则确实有点迷,还不如直接发红包来得实在

规则绕来绕去,不如红包干脆
发表于 2026-4-17 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楼都凑不齐人?那不如改成蹲楼算了,反正就这几个人熟脸~
发表于 2026-4-17 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宽限制可能更实际
发表于 2026-4-17 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啊,老玩家就这些,一直卡着也没意义
发表于 2026-4-17 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开了限制,或许会有新变化呢
发表于 2026-4-17 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了自然开,急啥
发表于 2026-4-17 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抢楼这月都满不了,还卡次数?长期玩家都快蹲成定点NPC了😂
发表于 2026-4-17 0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4-16 17:01
老用户撑着呢,开限不如加场次

E世博抢楼老用户撑着也难满,多开几场才实在吧
发表于 2026-4-17 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感觉月悬了
发表于 2026-4-17 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这抢楼满不了的话,松松次数限制,老玩家凑凑也够吧
发表于 2026-4-17 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净清 发表于 2026-4-16 16:33
这波福利确实照顾老玩家了

E世博这抢楼福利挺照顾老玩家,可惜月看样子满不了
发表于 2026-4-17 0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间拉长也没关系,能玩就挺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5:12 , Processed in 0.064502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