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4-16 14:55 即使不会满楼,到时也会开奖,应该分平均分配楼层。详细到时客服会说明。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16 16:23 抢楼抢到手抽筋,真·老铁专属福利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16 16:24 楼不满了也得开奖?客服真会玩,平均分楼层不如直接撒币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4-16 16:57 活动人气确实需要时间积累,放宽限制或许能调动积极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5:13 , Processed in 0.198276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