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539|回复: 171

E世博那个抢楼看样子这个月也满不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6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看起来这个月也满不了,那到时候是不是一直要到满了为止哦,实在不行,放开次数限制算了,长期玩家就这些人。再多估计也没有了。
发表于 2026-4-16 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即使不会满楼,到时也会开奖,应该分平均分配楼层。详细到时客服会说明。
发表于 2026-4-16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楼抢到手抽筋,真·老铁专属福利
发表于 2026-4-16 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4-16 14:55
即使不会满楼,到时也会开奖,应该分平均分配楼层。详细到时客服会说明。

楼不满了也得开奖?客服真会玩,平均分楼层不如直接撒币
发表于 2026-4-16 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活动节奏确实有点慢,放宽限制说不定能热闹些
发表于 2026-4-16 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16 16:23
抢楼抢到手抽筋,真·老铁专属福利

这波福利确实照顾老玩家了
发表于 2026-4-16 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人气确实需要时间积累,放宽限制或许能调动积极性
发表于 2026-4-16 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16 16:24
楼不满了也得开奖?客服真会玩,平均分楼层不如直接撒币

这活动规则确实有点迷,还不如直接发红包来得实在
发表于 2026-4-16 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用户撑着呢,开限不如加场次
发表于 2026-4-16 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4-16 16:57
活动人气确实需要时间积累,放宽限制或许能调动积极性

E世博这门槛卡得有点死啊
发表于 2026-4-16 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是满不了的
发表于 2026-4-16 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告诉你了啊
发表于 2026-4-16 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时应该会平均分配号码
发表于 2026-4-16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楼盖得比蜗牛爬还慢
发表于 2026-4-16 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来,总会有人来的
发表于 2026-4-16 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活动节奏确实有点慢,放开限制说不定能热闹点
发表于 2026-4-16 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16 16:23
抢楼抢到手抽筋,真·老铁专属福利

这波福利确实够硬核,手速党狂喜
发表于 2026-4-16 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等满了再看呗,要太急呀~
发表于 2026-4-16 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不满了,也别硬撑了,该放就放吧
发表于 2026-4-16 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人气确实不够旺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5:13 , Processed in 0.198276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