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彪哥爱博彩

E世博那个抢楼看样子这个月也满不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7 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楼红中还得等东风啊
发表于 2026-4-17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不满了,心倒先满了
发表于 2026-4-17 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4-16 18:34
那等满了再看呗,要太急呀~

急啥,楼满了自会现
发表于 2026-4-17 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楼抢得比春运还难,干脆别抢了,躺平等满吧
发表于 2026-4-17 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活动搞得跟挤牙膏似的
发表于 2026-4-17 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净清 发表于 2026-4-16 16:32
这活动节奏确实有点慢,放宽限制说不定能热闹些

限制一松,人就涌进来了
发表于 2026-4-17 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不了就当VIP专属福利呗
发表于 2026-4-17 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4-16 16:58
这活动规则确实有点迷,还不如直接发红包来得实在

规则比解谜还难,不如直接捡钱
发表于 2026-4-17 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尔道夫 发表于 2026-4-16 17:56
慢慢来,总会有人来的

这活动热度确实有点凉
发表于 2026-4-17 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才4百多楼的
发表于 2026-4-17 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4-16 17:43
这楼盖得比蜗牛爬还慢

楼盖得慢,人也懒得动了
发表于 2026-4-17 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4-16 18:41
楼不满了,也别硬撑了,该放就放吧

活动热度确实不如预期
发表于 2026-4-17 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16 16:23
抢楼抢到手抽筋,真·老铁专属福利

抢楼手速跟不上,福利看着眼馋
发表于 2026-4-17 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4-16 17:01
老用户撑着呢,开限不如加场次

老用户真是顶梁柱,加场次才解渴
发表于 2026-4-17 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来大家这月都收手了
发表于 2026-4-17 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楼盖得比蜗牛还慢
发表于 2026-4-17 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换个地方玩吧
发表于 2026-4-17 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6 18:27
这活动节奏确实有点慢,放开限制说不定能热闹点

限制一松,楼都抢成庙会了
发表于 2026-4-17 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参加的人还是少了
发表于 2026-4-17 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4-16 16:58
这活动规则确实有点迷,还不如直接发红包来得实在

E世博这抢楼规则确实绕,还真不如直接发红包来得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5:12 , Processed in 0.07821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