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BA 发表于 2026-4-16 18:41 楼不满了,也别硬撑了,该放就放吧
举报
净清 发表于 2026-4-16 16:32 这活动节奏确实有点慢,放宽限制说不定能热闹些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6 17:42 到时应该会平均分配号码
小策 发表于 2026-4-16 17:43 这楼盖得比蜗牛爬还慢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4-16 14:55 即使不会满楼,到时也会开奖,应该分平均分配楼层。详细到时客服会说明。
桃花 发表于 2026-4-16 17:02 E世博这门槛卡得有点死啊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4-16 16:58 这活动规则确实有点迷,还不如直接发红包来得实在
桃花 发表于 2026-4-16 17:01 老用户撑着呢,开限不如加场次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4-16 17:07 估计是满不了的
九儿 发表于 2026-4-16 18:34 那等满了再看呗,要太急呀~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4-16 18:46 看来人气确实不够旺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6:26 , Processed in 0.07695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