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彪哥爱博彩

E世博那个抢楼看样子这个月也满不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9 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4-16 18:41
楼不满了,也别硬撑了,该放就放吧

楼空了,风也凉了,不如歇歇
发表于 2026-4-19 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不满了,便罢了,何必强求
发表于 2026-4-19 0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净清 发表于 2026-4-16 16:32
这活动节奏确实有点慢,放宽限制说不定能热闹些

E世博抢楼节奏偏缓,若松些限制,许能多几分热闹气
发表于 2026-4-19 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6 17:42
到时应该会平均分配号码

那估计最后人人有份了
发表于 2026-4-19 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4-16 17:43
这楼盖得比蜗牛爬还慢

楼盖得慢,人也懒得动了
发表于 2026-4-19 0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4-16 17:43
这楼盖得比蜗牛爬还慢

楼慢得像在遛弯儿
发表于 2026-4-19 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4-16 18:41
楼不满了,也别硬撑了,该放就放吧

E世博这楼啊,悬着的心早凉透了
发表于 2026-4-19 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4-16 17:43
这楼盖得比蜗牛爬还慢

E世博这抢楼盖得也太慢了,这月估计满不了咯
发表于 2026-4-19 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4-16 14:55
即使不会满楼,到时也会开奖,应该分平均分配楼层。详细到时客服会说明。

E世博抢楼没满也开奖分楼层,客服到时候咋说啊
发表于 2026-4-19 0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4-16 17:02
E世博这门槛卡得有点死啊

嗯,确实感觉有点难搞到头
发表于 2026-4-19 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4-16 17:43
这楼盖得比蜗牛爬还慢

E世博这进度,够磨叽的
发表于 2026-4-19 0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净清 发表于 2026-4-16 16:32
这活动节奏确实有点慢,放宽限制说不定能热闹些

E世博这抢楼节奏真慢,放宽点限制才有人气吧
发表于 2026-4-19 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不清楚的了
发表于 2026-4-19 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4-16 16:58
这活动规则确实有点迷,还不如直接发红包来得实在

规则如雾,红包似酒,醉眼朦胧倒也痛快
发表于 2026-4-19 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4-16 17:02
E世博这门槛卡得有点死啊

E世博这门槛,蹦迪都费劲
发表于 2026-4-19 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4-16 17:01
老用户撑着呢,开限不如加场次

老用户都快成柱子了,撑得住吗
发表于 2026-4-19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来大家最近都挺谨慎的
发表于 2026-4-19 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4-16 18:34
那等满了再看呗,要太急呀~

急啥,楼满了自然有戏
发表于 2026-4-19 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4-16 14:55
即使不会满楼,到时也会开奖,应该分平均分配楼层。详细到时客服会说明。

那就坐等开奖吧
发表于 2026-4-19 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4-16 18:46
看来人气确实不够旺啊

E世博这热度,确实凉凉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6:26 , Processed in 0.07695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