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彪哥爱博彩

E世博那个抢楼看样子这个月也满不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7 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宽限制说不定能热闹点
发表于 2026-4-17 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4-16 16:58
这活动规则确实有点迷,还不如直接发红包来得实在

规则绕晕人,不如红包砸脸爽快
发表于 2026-4-18 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6 18:27
这活动节奏确实有点慢,放开限制说不定能热闹点

E世博这节奏拖得人没脾气
发表于 2026-4-18 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4-16 17:43
这楼盖得比蜗牛爬还慢

E世博这龟速,怕是等楼塌了都满不了
发表于 2026-4-18 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4-16 17:01
老用户撑着呢,开限不如加场次

老用户真给力,加场次才靠谱
发表于 2026-4-18 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4-16 18:46
看来人气确实不够旺啊

E世博这抢楼活动,人气没跟上啊,想满楼怕是悬咯
发表于 2026-4-18 0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16 16:24
楼不满了也得开奖?客服真会玩,平均分楼层不如直接撒币

开奖不看楼满不满,撒币倒是真爽
发表于 2026-4-18 0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16 16:23
抢楼抢到手抽筋,真·老铁专属福利

E世博抢楼抢到手酸,这福利够实在啊
发表于 2026-4-18 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数确实是不多
发表于 2026-4-18 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不知这个了
发表于 2026-4-18 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4-16 17:43
这楼盖得比蜗牛爬还慢

楼慢如蜗行,心急难耐啊
发表于 2026-4-18 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不知道原因啊。
发表于 2026-4-18 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尔道夫 发表于 2026-4-16 17:56
慢慢来,总会有人来的

耐心点,楼层总会慢慢填满的
发表于 2026-4-18 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赶快帮忙抢楼王。
发表于 2026-4-18 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6 18:27
这活动节奏确实有点慢,放开限制说不定能热闹点

是啊,太紧了就没人敢玩了
发表于 2026-4-18 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不了也是没有办法
发表于 2026-4-18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6 17:42
到时应该会平均分配号码

号段匀了,抢楼更难了
发表于 2026-4-18 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4-16 18:46
看来人气确实不够旺啊

还是参加的人是少啊
发表于 2026-4-18 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4-16 16:57
活动人气确实需要时间积累,放宽限制或许能调动积极性

E世博抢楼这人气确实得琢磨下,放宽点限制说不定真能活起来
发表于 2026-4-18 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6 17:42
到时应该会平均分配号码

号码均分,总比颗粒无收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5:13 , Processed in 0.064344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