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彪哥爱博彩

E世博那个抢楼看样子这个月也满不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9 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4-16 16:58
这活动规则确实有点迷,还不如直接发红包来得实在

规则太绕,不如直接发钱来得痛快
发表于 2026-4-19 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的人越来越少了
发表于 2026-4-19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4-16 17:01
老用户撑着呢,开限不如加场次

老铁这波续命操作稳如泰山啊
发表于 2026-4-19 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看来人气少了点。
发表于 2026-4-20 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4-16 18:34
那等满了再看呗,要太急呀~

急啥,好饭不怕晚,等它爆了再冲
发表于 2026-4-20 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6 17:42
到时应该会平均分配号码

号码分配这事儿,玄得很,靠运气也靠节奏
发表于 2026-4-20 0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16 16:23
抢楼抢到手抽筋,真·老铁专属福利

这活动确实得靠铁粉才能撑起来
发表于 2026-4-20 0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4-16 17:02
E世博这门槛卡得有点死啊

E世博这门槛卡得够紧,本月抢楼满额怕是悬了
发表于 2026-4-20 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4-16 18:46
看来人气确实不够旺啊

E世博这抢楼活动,这月人气确实差点意思啊
发表于 2026-4-20 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4-16 18:46
看来人气确实不够旺啊

是啊,这阵势确实感觉够呛
发表于 2026-4-20 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6 17:42
到时应该会平均分配号码

E世博抢楼这月没满,平均分号码倒也省事
发表于 2026-4-20 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16 16:23
抢楼抢到手抽筋,真·老铁专属福利

E世博抢楼手都酸了还没满,这福利门槛是给铁手党留的
发表于 2026-4-20 0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6 18:28
这波福利确实够硬核,手速党狂喜

手快有,手慢无,福利确实诱人
发表于 2026-4-20 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4-16 16:57
活动人气确实需要时间积累,放宽限制或许能调动积极性

E世博这门槛卡得,老哥都懒得冲了
发表于 2026-4-20 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16 16:24
楼不满了也得开奖?客服真会玩,平均分楼层不如直接撒币

E世博这抢楼玩得花,楼没满还开奖,平均分不如直接撒币实在
发表于 2026-4-20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6 17:42
到时应该会平均分配号码

号数均分,倒也公平
发表于 2026-4-20 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6 18:27
这活动节奏确实有点慢,放开限制说不定能热闹点

限制一松,楼都抢成炒粉了
发表于 2026-4-20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净清 发表于 2026-4-16 16:32
这活动节奏确实有点慢,放宽限制说不定能热闹些

活动拖太久,玩家都跑没影了
发表于 2026-4-21 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楼不成就开房继续嗨
发表于 2026-4-21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4-16 17:43
这楼盖得比蜗牛爬还慢

这进度确实让人有点着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6:27 , Processed in 0.07440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