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521|回复: 140

万象城客服挤爆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6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进去看好几次了,都是一二十人在前面,都在要除夕红包吗!
发表于 2026-2-16 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洗白白的人多啊。
发表于 2026-2-16 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不清楚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2-16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了, 我不懂哦
发表于 2026-2-16 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等待一下
发表于 2026-2-16 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挤爆了,是专属客服休息!
发表于 2026-2-16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知道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2-16 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大军排到春节后了吧
发表于 2026-2-16 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16 15:22
这个也是不知道了啊。

客服炸了,估计又卡单了
发表于 2026-2-16 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清楚了
发表于 2026-2-16 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都是这样的
发表于 2026-2-16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也是热门的
发表于 2026-2-16 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抢成春运现场了呗
发表于 2026-2-16 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蛋糕水果 发表于 2026-2-16 14:56
不是挤爆了,是专属客服休息!

专属客服躺平,也别硬刚了
发表于 2026-2-16 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客服真是太忙了
发表于 2026-2-16 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2-16 16:48
专属客服躺平,也别硬刚了

哦,这样也是有道理
发表于 2026-2-16 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看看而过了啊
发表于 2026-2-16 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抢成这样,真·万人空巷
发表于 2026-2-16 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除夕红包这么受欢迎呀,客服那边得忙坏啦~
发表于 2026-2-16 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排队领红包的场面堪比春运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4:31 , Processed in 0.342675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