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2-16 16:48 专属客服躺平,也别硬刚了
举报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2-16 16:47 红包抢成春运现场了呗
桃花 发表于 2026-2-16 16:27 客服炸了,估计又卡单了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2-16 16:38 看来也是热门的
蛋糕水果 发表于 2026-2-16 14:56 不是挤爆了,是专属客服休息!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2-16 14:47 厉害了, 我不懂哦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16 17:00 客服真是太忙了
九儿 发表于 2026-2-16 17:54 哇,除夕红包这么受欢迎呀,客服那边得忙坏啦~
小策 发表于 2026-2-16 17:56 排队领红包的场面堪比春运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16 15:22 这个也是不知道了啊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16 17:01 哦,这样也是有道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14:31 , Processed in 0.05756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