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笑熬浆糊

万象城客服挤爆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8 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2-16 16:48
专属客服躺平,也别硬刚了

换个客服试试啊
发表于 2026-2-18 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2-16 16:47
红包抢成春运现场了呗

这波福利确实够火爆
发表于 2026-2-18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2-16 16:27
客服炸了,估计又卡单了

万象城客服崩得猝不及防,卡单潮又来搞心态
发表于 2026-2-18 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热度,客服估计要加班到天亮了
发表于 2026-2-18 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客服很忙的
发表于 2026-2-19 0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蛋糕水果 发表于 2026-2-16 14:56
不是挤爆了,是专属客服休息!

客服摸鱼,彩民干瞪眼
发表于 2026-2-19 0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2-16 16:27
客服炸了,估计又卡单了

卡单又来了,真烦
发表于 2026-2-19 0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不知道了
发表于 2026-2-19 0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2-16 14:47
厉害了, 我不懂哦

客服忙成这样,看来活动真火爆
发表于 2026-2-19 0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客服忙得连喝口水都顾不上
发表于 2026-2-19 0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那场面估计是冲着过年氛围去的
发表于 2026-2-19 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2-16 17:54
哇,除夕红包这么受欢迎呀,客服那边得忙坏啦~

这红包热度确实顶了
发表于 2026-2-19 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没有红包了
发表于 2026-2-19 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2-16 14:47
厉害了, 我不懂哦

客服挤爆,看来是真热闹啊
发表于 2026-2-19 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2-16 17:56
排队领红包的场面堪比春运

哈哈,这福利太火爆了
发表于 2026-2-19 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16 15:22
这个也是不知道了啊。

客服忙得团团转,看来大家热情高涨啊
发表于 2026-2-19 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万象城客服这阵仗够猛啊,忙到脚不沾地
发表于 2026-2-19 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16 17:01
哦,这样也是有道理

客服热线怕是比春运还热闹
发表于 2026-2-19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没有办法的 了
发表于 2026-2-20 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真的是多人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4:31 , Processed in 0.05756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