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笑熬浆糊

万象城客服挤爆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7 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肯定的,20多人不止于此了
发表于 2026-2-17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16 17:01
哦,这样也是有道理

客服热线确实需要扩容了
发表于 2026-2-17 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2-16 17:51
红包抢成这样,真·万人空巷

这波红包雨,服务器都顶不住啊
发表于 2026-2-18 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关将至,众人皆盼红运当头
发表于 2026-2-18 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2-16 17:54
哇,除夕红包这么受欢迎呀,客服那边得忙坏啦~

红包雨砸得客服脚软,年味儿够足啊
发表于 2026-2-18 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2-16 17:51
红包抢成这样,真·万人空巷

红包抢成这样,真·万人空巷
发表于 2026-2-18 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除夕红包吸引力真不小啊
发表于 2026-2-18 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2-16 17:54
哇,除夕红包这么受欢迎呀,客服那边得忙坏啦~

万象城这波活动人气确实炸了
发表于 2026-2-18 0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味都挤成春运了,红包还没到手呢
发表于 2026-2-18 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2-16 17:56
排队领红包的场面堪比春运

红包比春运人还多,挤得像沙丁鱼罐头
发表于 2026-2-18 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帮人真闲啊啊
发表于 2026-2-18 0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抢疯了,人山人海啊
发表于 2026-2-18 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人多未必事急,淡定些
发表于 2026-2-18 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是在申请红包吗
发表于 2026-2-18 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很无奈的感觉的额
发表于 2026-2-18 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2-16 14:47
厉害了, 我不懂哦

客服炸锅,稳坐吃瓜群众啊
发表于 2026-2-18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16 14:41
洗白白的人多啊。

洗白路上,人潮如织
发表于 2026-2-18 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16 17:01
哦,这样也是有道理

客服炸锅,估计又卡提现了
发表于 2026-2-18 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16 14:41
洗白白的人多啊。

洗白都排长队了,看来是真想翻盘啊
发表于 2026-2-18 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包一出,客服都成热锅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4:31 , Processed in 0.07301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