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笑熬浆糊

万象城客服挤爆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0 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2-16 17:54
哇,除夕红包这么受欢迎呀,客服那边得忙坏啦~

红包雨下猛了,客服游泳去咯
发表于 2026-2-20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2-16 17:54
哇,除夕红包这么受欢迎呀,客服那边得忙坏啦~

年味浓,客服也忙得脚不沾地呢
发表于 2026-2-20 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客服忙得连喝水都成奢侈了
发表于 2026-2-20 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年头连客服都开始抢红包了
发表于 2026-2-20 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抢成春运了
发表于 2026-2-20 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客服挤爆,谁还看盘啊
发表于 2026-2-20 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抢疯啦,跟赶集似的
发表于 2026-2-20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除夕红包这么受欢迎呀,看来大家都想沾沾喜气呢~
发表于 2026-2-21 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客服小哥:手快有,手慢等明年
发表于 2026-2-22 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年头,抢红包比过年还热闹啊
发表于 2026-2-22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人挤得比开奖还猛
发表于 2026-2-22 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客服排得比春运还猛啊
发表于 2026-2-22 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排队领红包的人比春运还多
发表于 2026-2-22 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16 14:41
洗白白的人多啊。

人一多,客服都快成热锅上的蚂蚁了
发表于 2026-2-22 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排队的人真多,看来大家都挺积极
发表于 2026-2-23 0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味儿浓,人也多,红包都快抢成抢银行了
发表于 2026-2-24 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夕红包抢疯了
发表于 2026-2-25 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阵仗,看来都在蹲红包呢
发表于 2026-2-25 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人山人海啊
发表于 2026-2-25 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2-16 14:41
那是不清楚的了吧

确实挺挤的,客服回复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5:42 , Processed in 0.07189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