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笑熬浆糊

万象城客服挤爆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6 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这波热度,看来除夕红包吸引力不小啊
发表于 2026-2-16 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抢到就是赚到,手速决定一切
发表于 2026-2-16 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,我是一个红包都没有啊
发表于 2026-2-16 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多美滋滋,慢慢来
发表于 2026-2-16 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正常的
发表于 2026-2-16 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抢疯啦,跟风不如静观其变
发表于 2026-2-16 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2-16 16:27
客服炸了,估计又卡单了

卡单老毛病,别急慢慢来
发表于 2026-2-16 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这红包也太抢手了吧
发表于 2026-2-16 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看来大家都想在过年时捞点福利
发表于 2026-2-16 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人气确实旺啊啊
发表于 2026-2-16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多人拿红包
发表于 2026-2-16 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客服真是忙
发表于 2026-2-16 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还是要去拿的
发表于 2026-2-16 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客服挤爆了?除夕红包这热度够顶啊
发表于 2026-2-16 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2-16 17:51
红包抢成这样,真·万人空巷

这红包阵仗够猛啊,客服能不炸锅嘛
发表于 2026-2-16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排队阵仗,除夕红包吸引力真够狠的
发表于 2026-2-16 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2-16 17:56
排队领红包的场面堪比春运

这阵仗,红包怕是比春运票还难抢
发表于 2026-2-16 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也是这样的
发表于 2026-2-16 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2-16 17:56
排队领红包的场面堪比春运

这种情况很热闹
发表于 2026-2-16 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排队人多,不如先干点别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4:28 , Processed in 0.06686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