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笑熬浆糊

万象城客服挤爆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7 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都抢疯啦啊
发表于 2026-2-17 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夕红包?怕不是要抢客服的年终奖吧
发表于 2026-2-17 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客服忙成陀螺,转晕算谁的
发表于 2026-2-17 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夕红包引得众人争先,似那春潮涌动
发表于 2026-2-17 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2-16 16:27
客服炸了,估计又卡单了

卡单频仍,人心惶惶
发表于 2026-2-17 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年头连客服都抢红包,真·过年氛围组
发表于 2026-2-17 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除夕红包吸引力这么大?客服都排这么长队啊
发表于 2026-2-17 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客服挤爆了?都是奔除夕红包去的啊
发表于 2026-2-17 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2-16 17:54
哇,除夕红包这么受欢迎呀,客服那边得忙坏啦~

万象城除夕红包这么火,客服估计忙到脚不沾地啦
发表于 2026-2-17 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可以好好关注下搞起来的呢
发表于 2026-2-17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客服比较少
发表于 2026-2-17 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2-16 17:56
排队领红包的场面堪比春运

红包雨下得比澳门还猛啊
发表于 2026-2-17 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过年活动不多
发表于 2026-2-17 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热门得连客服都排队喝奶茶了
发表于 2026-2-17 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热门都挤爆,真·万人空巷啊
发表于 2026-2-17 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16 17:01
哦,这样也是有道理

确实,客服繁忙时耐心最重要
发表于 2026-2-17 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比奖池还挤,再等等呗
发表于 2026-2-17 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是吧,在要红包了
发表于 2026-2-17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夕红包太抢手了
发表于 2026-2-17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红包也非常不错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4:30 , Processed in 0.05260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