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659|回复: 130

万象城红包失效600多大洋,庆幸还有一个进行中的68大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0 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2-20 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可惜了 有钱不要
发表于 2026-2-20 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没及时领可惜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20 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有个68兜底,不然真得哭晕
发表于 2026-2-20 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忙不过来了吧,可惜了。
发表于 2026-2-20 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泡汤了,好在还有小彩头续命
发表于 2026-2-20 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2-20 17:34
还好有个68兜底,不然真得哭晕

兜底的那68,是心尖上的暖意
发表于 2026-2-20 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得玩就继续,别想太多
发表于 2026-2-20 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记得看下有效期,别再错过大额红包了
发表于 2026-2-20 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20 17:39
这是忙不过来了吧,可惜了。

确实挺遗憾的,但还好有另一个小惊喜
发表于 2026-2-20 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不错,还有68大洋在手
发表于 2026-2-20 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有红包的啊
发表于 2026-2-20 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浪费不少
发表于 2026-2-20 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 不上这些小钱可能是
发表于 2026-2-20 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浪费了这么多红包
发表于 2026-2-20 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红包没领取
发表于 2026-2-20 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600多可惜啦,还好还有个68的没失效呢~
发表于 2026-2-20 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当练手,稳着呢
发表于 2026-2-20 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育出来搞钱过大年
发表于 2026-2-20 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失效了也是很可惜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5:24 , Processed in 0.303940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