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小策

万象城红包失效600多大洋,庆幸还有一个进行中的68大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1 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没了心疼,好在还有小单在跑
发表于 2026-2-21 0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枫林 发表于 2026-2-20 18:32
还是有红包的啊

红包剩这点了还敢玩
发表于 2026-2-21 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没全亏,剩下68的可得留意着点
发表于 2026-2-21 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运气也是没谁了,好在还有个小的在
发表于 2026-2-21 0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确实有点亏,还好留了个念想
发表于 2026-2-21 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枫林 发表于 2026-2-20 18:32
还是有红包的啊

也是,至少没全泡汤
发表于 2026-2-21 0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红包真坑,600多失效亏死,还好有个68的在跑
发表于 2026-2-21 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2-20 17:58
确实挺遗憾的,但还好有另一个小惊喜

万象城这波可惜600多,还好留了个68的小惊喜撑着
发表于 2026-2-21 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有个68能回点血,这波不算太亏
发表于 2026-2-21 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20 17:48
兜底的那68,是心尖上的暖意

这68块暖意,比600多更让人踏实
发表于 2026-2-21 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泡汤了,好在还有小注头在撑场面
发表于 2026-2-21 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2-20 17:58
确实挺遗憾的,但还好有另一个小惊喜

小赢也是赢,心态稳住才走得远
发表于 2026-2-21 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的红包了美滋滋的
发表于 2026-2-21 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记得检查有效期,避免损失
发表于 2026-2-21 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2-20 17:59
运气不错,还有68大洋在手

哈哈,68大洋也是钱,继续加油
发表于 2026-2-21 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包没白抢,68还能回点血
发表于 2026-2-21 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奖励真的可以
发表于 2026-2-21 0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总有起伏,淡定面对就好
发表于 2026-2-21 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效可惜了
发表于 2026-2-21 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68的留着搏冷门,翻本有望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5:24 , Processed in 0.07561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