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小策

万象城红包失效600多大洋,庆幸还有一个进行中的68大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0 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可惜的啊
发表于 2026-2-20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红包不少
发表于 2026-2-20 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平常还是需要去看一
发表于 2026-2-20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要在看的呢
发表于 2026-2-20 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多红包,浪费可惜
发表于 2026-2-20 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失效确实扎心,好在还有机会回血
发表于 2026-2-20 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走出去看看 发表于 2026-2-20 20:39
发育出来搞钱过大年

红包虽小,但能发育起来就是好兆头
发表于 2026-2-20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块还能翻盘,稳住别浪
发表于 2026-2-20 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2-20 20:38
600多可惜啦,还好还有个68的没失效呢~

68块还能回点血,也算没白忙活
发表于 2026-2-20 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非常的可惜了啊
发表于 2026-2-20 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这波失效600多够肉痛,还好还有68在飘着,别再凉了啊
发表于 2026-2-20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20 17:31
红包没及时领可惜了

600多大洋红包没及时领真可惜,还好还有68的在,不算白亏
发表于 2026-2-20 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羡慕的了
发表于 2026-2-20 2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记得看下有效期
发表于 2026-2-21 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消绿现,留得青山在
发表于 2026-2-21 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失效真可惜,好在还有68能回点血
发表于 2026-2-21 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小亏当买教训了
发表于 2026-2-21 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有68的在跑,不亏太多
发表于 2026-2-21 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百飞了,六十还攥着,这手气绝了
发表于 2026-2-21 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2-20 19:00
浪费了这么多红包

六百打了水漂,六十还攥着希望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5:23 , Processed in 0.07422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